全系列紅外線式觸控框,專案體驗價實施中
觸控螢幕
電視牆
紅外線觸控框
落地型廣告機
各產業導入實例
全戶外數位看板
 
 
 

 目前在市面上沒有一種觸控技術是十全十美而可以通用的,而且不容易將市面上主流的觸控技術做客觀的比較或是讓使用者親自體驗,在不同的使用情境下選擇合適的觸控與顯像技術,在同一個營業場所裡不免有時還需要用到多種以上的觸控技術,對中小企業的老闆或是IT人員,要如何選擇適當的尺寸與適當的觸控技術,一直是不容易克服的難題。

      呈現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液晶螢幕或投影機呈像之觸控螢幕/電腦的研發,整合軟體、硬體、機構與視覺設計,將觸控技術整合到生活食、衣、住、行、育樂當中,提供給終端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
 本公司致力於觸控技術的整合並將實質的觸控與互動技術應用到生活中,開創創新體驗的便利電腦化生活,不僅是改善人與機器的互動模式,更希望藉由互動裝置增加人與人的互動。在短暫的時間內我們陸續完成了許多台灣第一的應用案例例如桃園機場公共設施之自助觸控導覽、餐廳互動觸控點餐、Pub專用之觸控桌機、未來教室之群組討論觸控桌機、廚房互動觸控電視與保健食品互動觸控販賣機.......等等成功案例,我們會保持整合的優勢,持續為台灣各行各業所需要的互動電子看板與自助式服務平台注入心力。如果您需要創新與互動的數位電子看板解決方案,我們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

~~創意呈現,呈現創意~~